池茶陵

我体内有魔鬼。

「壳卷」余生一个你(三)

几天下来,壳哥发现卷儿太容易满足了,有吃的就开心,看动漫能看一整天,学东西也快,还能举一反三,现在都能分析股市了,而且还一针见血。


圈子里开始有人在传壳总有人了,加上壳哥也没想过遮掩,大大方方带着下过几次馆子吃饭,媒体记者便当实锤在敲。


「壳总携伴出入某餐厅,全程温柔呵护!」

「壳总绯闻主角容颜曝光,侧脸美如天上仙!」

「万年单身壳总陷绯闻风波,背后隐藏的惊天秘密!」


......


壳哥对此不做回应,倒是开始点评起媒体们的标题。啧啧啧,这个不好,太表面了,那个也不行,照片拍成这样也不懂摄影师哪里请的,倒是标题还不错。


这天,壳哥出门去公司开会,临走前答应卷儿回来时给他带羊腿。


前脚刚走,门铃就响了。


卷儿打开门,门口站了个炸毛小伙,不认识,反手就要关门。


“欸欸欸等等,我叫炸炸,跟壳哥是朋友,自己人自己人。”


卷儿顿了顿,还是要关门。


“等等你看,我带了奶茶。”




壳哥今天的会议谈的是一个跨国合作,花了几个月搭上了国外银行的线,谈到今天,终于要签合同了,这单子谈成,每年利润不少2个亿。


对方代表在梳理合同的具体事项,壳哥手机里收到一条消息。


「天下第一臭屁炸」:“壳哥也太不够兄弟了,家里藏了个这么可爱的人也不带给大伙见见。”


说完还配了张图,图里卷儿正坐沙发上低头喝奶茶,炸炸在沙发前露了个脑袋,一手还比了个“耶”。


壳哥把手机往兜里一放,声音沉稳,从容不迫:“贵公司对合同还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了,这是我方合同,贵公司可以梳理一下。”对方递上一纸合约。


“不用了,既然选择合作自然是信任的,我们这就签字吧。”


壳哥底下的人互相对视了一眼,老大今天怎么好像有点急?不过老大做事向来稳妥,他应该也知道对方加了一条合作期待宣传费用全由我方支付的细项吧?


壳哥知不知道反正没人知道,合作很顺利,签完字,双方握了手,壳哥交待了下面的人带对方一行人去京都里转转,自己推脱有事无法做陪,拿了车钥匙就走。


还没开门就听到炸炸的声音。


“啊啊啊左边左边,跳上去跳上去,好厉害!”


推门进来,看到两人正坐在沙发上打游戏。


“卷卷你好厉害啊,我家里还有很多游戏,要不要去我家玩?”炸炸发出盛情邀请。


“好啊/不行!”


两人回头才发现壳哥回来了,卷儿两眼放光,跑到壳哥身前。


“羊腿。”


糟糕,回来太急忘了买。“那个,羊腿在路上了,一会就到。”


“哦。”卷儿转身又坐回了沙发里。


“你来干嘛?”壳哥看向炸炸,目露不善。


“瞧瞧这说的是人话吗,咱多久没见了,见到也不问我一句好,我可刚从美国回来。”炸炸熟门熟路地给自己倒了杯水。“干嘛不让卷儿去我家?”


“卷儿想去吗?”壳哥转头看向卷儿。


卷儿点点头,“想。”


这才多久,就把他的人拐了?


“为什么?”


“打游戏。”


“家里也能打。”壳哥不甘心。


“他家多。”


炸炸听得乐不可支,“壳哥,你工作忙,要不让卷卷去我那住得了,我最近闲得很,反正他不是没地方去才住你这的嘛。”


“你怎么知道的?”


“卷卷说的呀。”


“不行。”


壳哥看着卷儿,对方一脸无辜,一下子他自己也说不出个不行的原因。


“好啦,开玩笑呢,卷卷要去了我那,绒绒还不得跟我闹啊。”炸炸难得看壳哥语塞,心情大好。


“你到底来干嘛的?”


“兄弟几个听说你有人了,闹着让你带出来见见,我等不及,先来瞧一眼。”瞥了一眼沙发上认认真真打游戏的人,往壳哥身前又凑近了些。“真的?”


壳哥拿杯子喝了口水,看看桌子看看墙,就是不看炸炸:“没有的事,金木的师弟,就帮照顾几天。”


“那行,明晚老地方。”


“知道了滚吧。”


“真是无情。”炸炸放下杯子对卷儿摆摆手。“卷卷我走咯,明天见。”


“好。”卷儿也学着炸炸摆摆手,然后又继续打游戏。


看着炸炸出了门,壳哥听着那声卷卷怎么都不是滋味,什么卷卷,叫那么亲热,也就今天才见面,很熟吗?呸,不要脸。


卷儿看壳哥在那碎碎念也不知道念的啥,喝了口奶茶,见他看过来。


“你要喝奶茶吗?”


“奶茶对身体不好,以后少喝。”


“哦,那羊腿呢?”


“......”


评论(5)

热度(229)